close

唉油~~時光荏苒,我竟然半年沒寫網誌了!

很久沒對著白白的螢幕碎碎念,功力果然會生疏的

 

我討厭要收心,

我覺得我今年是有史以來最瘋的寒假:

國曆跨年去金山兩天一夜、年前去彰化玩兩天一夜、連續幾天約出來喝咖啡借讀書之名行聊垃圾話之實

昨天還做了好瘋狂的事! 陳老師和W同學約出去吃漢堡,我們竟然也跟去,而且還坐隔壁桌!!!

真是太瘋狂了XDDDD

一直覺得陳老師和W會有甚麼,可是也一直猶豫,該不會就這樣了?

We still believe that Big will come over.

 

一直有人問我有沒有要出國,我也一直這樣問自己

我覺得我不斷在找藉口延遲,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又走到一個岔路了,還是我一直都看得到這個岔路?

身無技倆,卻又不願意繼續學習

到底這個社會需要甚麼樣的人力呢?

我到底該以甚麼樣的姿態去卡位呢?

 

喔天哪 不要問我未來,因為我不知道!!!

明天就要回學校要工作了...真討厭

我前天還夢見我在實驗室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