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噯,懶得重打了,複製貼上啦

我想我現在應該好了,感謝各方的關心

謝謝懂我的人:)

 

只是我在想,如果

我能夠少一點所謂不存在的正義,是不是會快樂一些?

如果我視力差一點,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Who knows?

 

---------以下為給靜靜的信件內容

 

我看到李女一個人佔兩個位子(其中一個是你的位子!),又不工作,就心生不爽
 
然後忽然想到,我們碩一新生很多,但都很少出現,可能原因是我們沒給他們位子坐
 
於是我上周五就去找老師討論,
 
我跟他說,給他們位子坐,就等於是給他們歸屬感,這樣才會來實驗室(我當時覺得我超聰明的)
 
然後我們開始討論實驗室的座位不足的問題,
 
我直接跟老師說,他一個人用了兩個位子!
 
然後我還問說,他是不是可以搬去十樓啊? 如玉搬下來,所以上面一定有位子!
 
那時候老師都要被我說服了。
 
他還很迅速地打了電話給李女說了這個決定。我那時候以為我達到了我想要的。
 
 
今天(星期一)上午,老師打來說,李女上禮拜打電話給醫院的黃博士說他想跟大家一起在七樓,
 
然後黃博士打電話來跟老師說....然後老師打來跟我說....
 
我相當地不高興,覺得李女簡直是無恥之至
 
事實上,實驗室位子真得很有限....確實,在排了之後是有一個保留給"專題生"的一個位子
 
老師說,是不是把那個位子給她坐?
 
我又打給老師了,因為我認為那個位子是要給交換生坐的,不然交換生來要坐哪裡?
 
老師說,他打算要讓交換生去崔老師那兒(不知是真是假)
 
我又打斷他,為什麼李女不能坐十樓?
 
老師說,他應該要考慮到助理的個人意願,
 
我說,學生比較重要,這裡是學校不是醫院   (漢儀他們說我這句話很沒禮貌)
 
老師似乎從黃博(消息肯定是李女來的)那發現我和漢儀跟李女有些personal concern,
 
他就問我是不是這樣,我說確實是這樣,
 
他又問,李女知不知道? 我說,她當然知道
 
老師又問,那他為什麼想待在七樓? 我說,因為七樓有人照顧她.....
 
..................(然後接下來得我有點不記得了)
 
李女說他不要在十樓的原因,是因為十樓做實驗都很喧鬧
 
尤其是朱伯駿做實驗時候音樂都開很大聲(伯駿被捅了一刀,而且,伯駿說,李女根本沒去看過他實驗)
 
...........總之,老師說他會再和李女說
 
 
 
漢儀他們一直說我剛剛講話很沒禮貌,我忽然覺得,我應該要跟老師道歉
 
而且,我在老師心中想必是黑掉了。
 
為了私人恩怨,想要排擠別人,而且不顧一切地去煩老師.....
 
恩,下午因為我要申請宿舍,所以去找老師簽名
 
老師還記得我當初不住宿舍是因為睡不好,
 
他說,你睡不好怎麼辦? 買好一點的床吧! (嗚嗚嗚....救命阿...老師也太愛我了!!)
 
然後我跟老師說,老師我要跟你道歉,我今天上午口氣不是很好...
 
老師笑著說,這種事他聽得最多了(應該是來自各方對於李女的抱怨吧?),
 
總不能每個他都放在心上,這樣會爆掉吧?(他又笑了,接下來他都是笑著說的...)
 
老師希望大家都能夠happy,而且專心投入研究
 
他說,我提醒他了助理工作量的分配問題
 
他決定把李女放到十樓,也不是想要isolate她,是希望他能夠發揮功用(老師很喜歡穿插英文)
 
讓她有些事情做,也能夠得到我們的認同
 
老師在跟我通過電話以後,也跟李女說了,要她搬去十樓,是有工作的
 
同時老師也安撫她,我們並不是要isolate她
 
老師說,她搬去十樓後,我們對李女的關心也不要少,有什麼活動也要找她一起...
 
 
 
跟老師講完話,我一開始鬆了一口氣
 
但是,不一會兒,我便開始感到難過....我竟然不能幫老師分憂解勞,而是添他的亂!!!!
 
還要老師這樣被夾在很多人中間想辦法、左右為難...
 
我覺得好羞愧喔...我一開始的自以為伸張正義,最後成了個人恩怨的挾怨報復
 
老師卻完全沒有責備我的意思....
 
我贏了。但是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我不是甚麼黑卡阿.....哪來的黑卡會給老闆這樣添麻煩的????
 
我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