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畢業了!!就在昨天,我拿到畢業證書啦!

開始有好多焦慮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我要變大人了,不能再用綠色悠遊卡了、之後健保要從爸媽那邊轉出

要開始自己養自己、繳稅...etc

 

 

說真的,我能夠這麼快畢業,只能說是我命太好

不是我太辛苦或是什麼的....

真的是命太好

我可以做的,就是先留下來幫忙一陣子,報恩吧?

之後,要自己寫paper,說實在,我有點挫...

 

我相信在這邊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但是呢,我真心地希望我可以快快把學校這邊的工作處理完

然後快快地出去,離開老師的大傘,

我想知道,沒有人罩,我會如何跌個鼻青臉腫

等我消腫、傷口結痂的那天,就會和現在不一樣了吧?

我知道那將會很艱辛....但我確信,那是必經的成長痛

 

恩,好好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