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業了。

 

說不傷心不沮喪是騙人的,

但不適合的也許應該要盡早抽離,

前幾天還在事務所的時候,睡夢中都會夢見"一種。。。。。其系由。。。"

 

這些時間裡,讓我迅速學到一些學校沒教的事

還有自己本身的缺陷

 

我的學習方法有問題

還有,我一直都把自己保護的太好了

我不太會開口問問題

還有,我太慢熟了

但這我不知道該怎麼改....

 

心裡其實一直有疑問,為什麼人家可以,但我不行?

唉,可能這都是命

我只能安慰自己,也許放長遠看

現在這樣對自己是好的

 

不過,我一直很感謝這些時間我遇到的每個人

 

其實,也許是現在的處境關係,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多人都說對我有信心之類的話

你們的信心不要錢嗎?

我都不知道我的信心要去哪裡找

長久以來,其實是用一種戰戰兢兢的態度在過生活的....

 

拜託拜託,讓我快點社會化,然後迅速累積社會經驗和財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