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畢業典禮啦~

不過對研究生來說,畢業典禮應該只是個穿著碩士服跑來跑去拍照的日子

不是甚麼特別的里程碑日子那種,對大學生來說才是特別的

恩,真的超感謝今年有四個人來陪我~~!!

今年實驗室畢業的人特多,拍起照來陣仗也特別的大!

 

最近真的要火力全開了

所有複雜麻煩事都會擠在一起

說起來,我最討厭的是這學期的助教工作

超級超級討厭,但是這份工作佔了我薪水的一半

無論如何都要做下去

是因為我心態的問題吧,總覺得我不該被用來做這些雜事的

沒甚麼意義阿

在這樣的比較之下,我更加地感謝老闆了

忽然發現,竟然只有他看地見我!?

 

我知道茫茫人海中,要找到能看得見自己的人實在難能可貴

老師器重我的心情真的讓我不慎感謝,

然而貪心如我,我還想被更多人看見阿!!

因為喜歡所以留下,因為瞭解而要離開

也許可以完整道盡我的想法吧?

因為喜歡這間實驗室、且這裡需要我,所以我留下幫忙

但是,在這裡我知道我找不到我要的答案--我想知道這個社會究竟需要什麼樣的人

所以完成一個段落之後,我要離開學校、離開實驗室

 

哈,我超級想要ROCK'n'ROLL一下的

但是擔心太high心會收不回來就糟糕了!

等拿到畢業證書再說吧!! 搖滾演唱會這麼多,到時候一定還會有

 

祝順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